Minilune

遗失的黎明(更新消息)

  以后会在群里发一些更新消息,我准备等存稿到Doom's Day开始日更,到时候可以杀了

  这一部主要是为了Wilbur复活,下一部做铺垫,会埋很多很多的暗线,包括开展世界观,对人设进行完善和二创,加入一些新的冷门角色等等。

  是以Wilbur为中心,但视角不是Ghostbur,毕竟他的性格,就算是发生了什么,自己也不会感觉到或者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(和Ghostbur的设定有关,这个在Wilbur复活时解开谜题,但关于Wilbur的身份嘛,还要下一部细细开展),所以还是一篇Wilbur中心的群像文。

  主要是战线拉得太长我现在写起来快虚脱了,铺垫越来越多总感觉好像写不完了的样子。主要是Ghostbur(天啊真没想到)实在是太难写了,简直比上一部逐渐疯批的Wilbur还要难把握。问题在于Ghostbur不是笨蛋,他只是单纯的像一张白纸,可他又不单纯,因为他(咳咳咳)和Wilbur的关联让他没有办法单纯,所以表现出来更像是一种被压制住了的感觉(Ghostbur的身份我真的是想了好久,至少肯定不是Wilbur那个剧本的切片,不要切片就不要切片!啊,是不是剧透了?)

  整个大世界观会带出Technoblade、Dream和Philza的身份,都不是普通人嘛,毕竟Schlatt已经是确定混血魅魔了(Wilbur为什么会变得疯批也有原因的,都怪有毒的前任-其实Schlatt也很可怜,不过这个要等三部曲完结之后写前传,把他们两个的感情线写出来,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相处方式,很初恋)

  总而言之,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期待,我尽量快点存到那个时候然后开始日更!(感觉在这里说自己的好不要脸啊哈哈哈没关系我就是不要)

  

  p.s.:如果想要群号的话私聊我,但里面不仅是DSMP的事情,偶尔还会有点别的,忽略掉就好

  p.p.s.:也希望同号们能够加我扩列聊啊,我真的是很爱他(和我主推cp),想要点评论聊聊剧情什么的,虽然不介意单机(毕竟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)但时间长了真的会懈怠(我是真的想写完啊!)

评论(2)

热度(20)